褪色的小纸人

第八十六章








“所以你就跟他们动手了?面面,别人不懂我们之间的感情,你心里清楚我是真心待你,我心里也清楚你是真的敬重我,不就好了?何必在乎些无关紧要的人怎么去说?还害得自己因为这些去受伤?”沈巍心里知道自家弟弟是委屈的,也就只能七拐八弯的从旁的事情上哄着弟弟,不过在沈巍心里,也确实是觉得什么事都不值得自家弟弟为之受伤。


“我才不是为了这个!他们本来就是些宵小之徒,我自是不会因为他们的几句挑衅的话跟他们动手,那才是掉价………但是……他们越说越过分!他们说您……说您打着正义的旗号实则是在行自私之事,说您看似是为了地星着想,实则是为了全了您和镇魂令主的私情……他们!他们什么都不知道,怎么可以就这么说您!”夜尊越说越气,沈巍的双腿差点儿夹不住小孩儿,让沈巍一巴掌打在屁股上,不动了。


“老实点儿!”夜尊一撇嘴,委委屈屈的看了他哥一眼,很是消停。


“面面刚还说过,他们不过是些宵小之徒……”这话沈巍听着也是生气的,沈巍本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,何况这帮人本就是出逃的罪人,言语间又辱及云澜,还伤了自家弟弟,可以说这几个人在沈巍心里已经死了。天堂有路你不走,不自量力。


“他们是谁都不可这般说您!!”夜尊气急,眼圈都猩红了起来。


沈巍是决心消了弟弟的杀伐之心,以后那些见血的事,自己来做,弟弟要干干净净,开开心心的活在这世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